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正文
福州国际商会经贸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5-03-03 17:13:18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吴晓燕

2月27日,福州国际商会下属分会——福州国际商会经贸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福州大饭店举行。省贸促会、福建国际商会副会长傅健,市贸促会、福州国际商会会长潘邦瑞、副会长陈晓玲等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州国际商会经贸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福州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建议名单及第二届理事会组成建议名单;听取了《会员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优秀会员”并授牌。

傅健副会长、潘邦瑞会长分别代表福建国际商会、福州国际商会在大会上致辞。潘会长充分肯定了福州国际商会经贸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希望新一届福州国际商会经贸商会继续发挥优势,为会员发展提供更有利的服务平台和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