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正文
青运会期间我会全力保障 大同体育代表团获好评
2015-11-13 09:25:17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吴晓燕

10月18日至27日,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市成功举办。我会作为大同市体育代表团的对口接待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代表团圆满完成青运会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后勤保障。

首届青运会接待时间紧、任务重。我会高度重视,潘邦瑞会长进行了接待动员部署,陈晓玲副会长全程接待,强化培训,规范接待服务工作,增强了接待人员的优质服务意识,圆满完成了代表团观赛、车辆保障、住宿及开闭幕式安排等方面的接待任务。

本次青运会大同体育代表团取得了3金2银5铜的好成绩。为感谢我会在本届青运会中热情周到的接待,大同市体育局任瑞副局长代表大同市体育代表团向我会赠送了“福州大同 青运结缘”牌匾,大同市政府办公厅寄来了感谢信。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