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1-11-25 10:10:00 黄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11月2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黄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传芳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令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前往美术学院,参观了省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并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