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福建宣讲
2021-11-26 14:45:11 陈弘毅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华社福州11月23日电(记者 陈弘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福建省主会场和各分会场1.2万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孟祥锋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围绕“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全会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23日,孟祥锋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宁县下党乡等地宣讲全会精神,并与企业职工代表、群众代表交流互动。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