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贸促会组织前往福建省美术馆参观“百年风华 山海回响”美术作品展
2021-11-01 11:35:00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进一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了解福建历史发展中所积淀的文明成果和时代记忆,10月2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福建省美术馆开展10月主题党日党日活动——参观“百年风华 山海回响”美术作品展。

“百年风华 山海回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美术馆馆藏美术作品展”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提供学术支持,福建省美术馆承办。展览共展出近60件福建省美术馆馆藏红色题材、现实题材的美术作品。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漆画、水彩画、版画、雕塑等艺术种类,根据作品所反映的历史年代,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特征与人文内涵,生动地展现了福建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体现了百年来福建在中国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一方面感叹艺术作品的巧夺天工、惟妙惟肖、别出心裁,另一方面使我们更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不仅有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也有当代英雄们英勇抗疫、舍生忘死,这就是革命力量的延续,红色基因的传承,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奋力完成办好招商引资、贸易促进等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