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贸促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8 10:4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11月5日,我会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动员会机关党员志愿者紧密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助力服务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我会负责的路口在八一七路和学军路的交叉口,该路口位于中亭街繁华地带,人多车多,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给交通劝导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劝导小旗帜,分别在斑马线两端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带人、机动车礼让行人有序通过、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为行人指路,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活动。志愿者们既通过自己的服务行动传递了文明出行的正能量,也展示了一个文明城市该有的风范和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