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召开向潘东升学习专题党课
2021-11-11 10:50: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持续推进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福州市贸促会召开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专题党课——《学习“八闽楷模” 立足岗位奉献》,党课由四级调研员、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佑啟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黄佑啟同志从“潘东升同志的生平、新时代学习英模的现实意义及向潘东升同志学什么、怎么学”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英模人物具有道德性、民族性、时代性、群众性、崇高性、说服力、示范力、导向力、感染力等多种特性,并强调了向潘东升同志学习,一要学习他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热血践初心,以生命赴使命,要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永不懈怠地推进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二要学习他矢志不渝践行宗旨的崇高情怀。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就要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三要学习他拼搏奉献的奋进姿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方能创造新的历史辉煌;四要学习他廉洁奉公的道德风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找准履职尽责的“定盘星”,激发干事兴业的“动力源”,当好造福人民的“勤务员”。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