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暨“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2-05-26 16:4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会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带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5日下午,福州市贸促会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暨“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明确了“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的目的意义并对教育活动的主要安排做了部署,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敬业、奉献的相关重要论述摘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好“五个表率”: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在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业绩上作表率。三要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悟“忠诚·敬业·奉献”的真谛,进一步激励在日常工作中的动力和能力,注重从对党忠诚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自己,发扬共产党人的情怀,不断推进贸促工作迈向新征程。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