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3:2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为进一步深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同时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6月21日上午,福州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直机关工委宣讲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及“福建时期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思想”展厅,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在习近平党建思想引领下,福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机关党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的工作历程以及“3820”战略工程给福州带来的巨大变化,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施政理念及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自己,发扬共产党人的情怀,不断推进贸促工作迈向新征程。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