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联合共建社区开展“铭记建党荣光 永葆革命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7:4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生日。6月28日,福州市贸促会联合共建社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开展“迎七一:铭记建党荣光 永葆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向社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共建协议签署及优秀共建单位表彰等,我会和共建社区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认领了志愿服务清单,同时凭借多年的近邻党建互助项目荣获了社区颁发的“最佳共建联盟单位”光荣称号。

活动还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郑济洲副教授,为与会人员带来七·一主题党课:“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郑教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从中华民族的苦难历史,讲到我党开天辟地的奋进精神,再到新时代风云际会的变革环境,赋予广大党员的责任与机遇,生动的党史理论结合丰富的实例论证,让在座党员感悟红色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

活动最后,在“廉扇送清风”主题政治生日会的徐徐清风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合唱中,广大党员同志们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的101岁诞辰切下生日蛋糕、献上热忱祝福。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