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组织观看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导览视频
2022-09-05 17:23:01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根据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安排,8月24日上午,福州市贸促会统一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导览视频。

通过观看学习该视频,大家纷纷认识到,要始终把牢思想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刀刃向内,严于律己不懈怠,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谨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