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5:2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贸促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交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十分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全党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全面动员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会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要求全会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推动全市经济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