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疫”不容辞福州贸促在行动(一)
2022-10-31 15:10: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薛莞馨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近期福州发生的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福州市贸促会积极响应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8名党员、干部成立了“市贸促会疫情防控护卫队”,从10月24日第一轮核酸开始,下沉到台江区中亭街社区、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社区、东浦社区等地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天刚蒙蒙亮,护卫队的志愿者们便已到位了,在医护人员到来前维持好队伍秩序,安抚居民焦躁不安的情绪,督促大家保持好一米距离并戴好口罩,核酸检测开始后协助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分发核酸贴纸、帮助老年人登记信息下载软件等。

部分志愿者穿上了“大白服”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信息录入工作。

下午核酸检测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协助开展对时空伴随者的健康码状况、核酸检测结果、流动情况等信息摸排、电话流调的工作。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疫”不容辞!志愿者们闻令而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冲锋在前,和新冠肺炎病毒争分夺秒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志愿者们的付出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们共同期待平安福州早日到来。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