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联合连江县贸促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巾帼再建新功”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10:14:24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原芷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的精神,增强福州市及各县(市)区贸促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3月8日上午,福州市贸促会联合连江县贸促会及各县(市)区贸促会共同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巾帼再建新功”妇女节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陈列馆位于贵安温泉公园,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设置“临危受命的红七军团、进军福建的抗日先遣队、纵横浙皖赣的红军先锋、血战到底的红十军团、浴火重生的挺进之师”五大板块,全面反映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闽浙皖赣的奋战征程。在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大家听着讲解员回顾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到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家国临危受命,顾大局孤军奋战的红军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以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念之基、汲取奋进力量,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


参观陈列馆后,市贸促会带队调研了福州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福建连江桃园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