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联合鼎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寻年味,拾年俗,添福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3 17:2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原芷晴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3日上午,福州市贸促会联合鼎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寻年味,拾年俗,添福意”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汇集了春联送福、福州糖画、新春剪纸、多彩面塑、福气上上签纸等具有福建特色的“福”文化非遗互动活动,让社区居民乐享“福”文化。

0215e46cf098833072c785f609db539.jpg

同时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现场还开展了各种惠民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朋友们测血压测血糖,并耐心地为居民朋友们宣传老年人专业护理知识。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食品安全、文明交通等宣传手册,特别是近日针对低温雨雪警报,志愿者们和社区的老人面对面沟通,贴心传授如何应对寒潮天气,注意防范大幅度降温,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image.png

新年新气象,万象更新。福州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将开展更多特色党日活动,以活动凝聚人心,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