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联合闽清县贸促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巾帼再建新功”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18:45:00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原芷晴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3月8日上午,福州市贸促会联合闽清县贸促会、晋安贸促会、仓山贸促会、连江贸促会及其他县(市)区贸促会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巾帼再建新功”妇女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贸促系统一行13人走进雄江镇库区移民文化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雄江库区移民建设历程,参观库区历史记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移民工程,感悟党建引领下的移民斗争精神。

image.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橄榄湖创客小镇,详细了解雄江在地文旅资源和招商优势,探讨了雄江在开展当前乡建乡创示范园区建设中与台湾青年人才推进共建的经验,深刻感受“两区开发、两翼齐飞”在雄江的落地实践。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福州市及各县(市)区贸促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幸福新闽清和打造福州都市圈承接区“桥头堡”、乡村振兴“闽清样板”贡献一份贸促力量。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