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最新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开展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务发展新思路座谈工作
2021-02-04 11:14:25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超

1月27日下午,福州市贸促会郑玲副会长带队赴福州市会展公司开展“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务融合发展新思路”座谈交流会。福建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陈清福主任及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榕台会展服务公司、福州市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榕台会展服务公司、福州市会展中心相互就企业概况、重点业务及未来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后疫情时代下的会展策划、供应商库入库标准、展会宣传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福建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陈清福主任作会展业务指导。陈主任以中国(厦门)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98投洽会)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从协同创新、品牌建设、资源利用、配套提升等方面讲述如何挖掘展会独特性、唯一性,从而打造高质量展会,以展会撬动区域经济的发展,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此外,陈主任还对企业战略合作的方向、思路和具体落地举措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贸促会郑玲副会长指出,开展战略合作、打造影响力更广的展会品牌,是会展行业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借助展会提升福州省会城市首位度和辐射带动力的重要抓手,希望企业全力加快推进落实双方合作,共创合作共赢的大局。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