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最新动态> 正文
福州市贸促会开展企业服务调研工作
2021-03-24 10:39:07 来源:福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访了解“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近日,福州市贸促会郑玲副会长陪同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谢续华一行赴福州市台协会和闽侯、闽清2县调研。

与部分驻榕台企召开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福州市台协会驻榕部分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开展第二十三届海交会宣传推介,探讨共同搭建经贸平台,助力台企台胞发展的办法。

陪同省贸促会谢续华副会长一行走访企业

3月1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闽侯、闽清走访了福州景健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道、福建豪业陶瓷有限公司及福州荣清橡胶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围绕企业及所在行业发展困境出谋献策,进一步推动企业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深入企业生产一线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州商会 闽ICP备09009781号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3